蝙蝠团团er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圈名鬼君。
对象玻璃猹

※开膛手杰克

※不喜慎入

※ooc

        “我在此发誓我图谋不轨。”


        blood,Rose,popular tune。是杰克先生最喜欢的东西。当然,还有那些调皮的小王八犊子与那些好看的小姐们,美丽英俊,脆弱易碎。


       麻绳,匕首,信件,构成了我现在犯罪的工具。这大概,是我勒死的第五个小姐了吧。她脸色苍白的过分,眼球格外突出,软舌也伸了出来,但被我塞了回去——女孩子嘛,太难看就不好了。

      拿出被静置在一旁许久了的磨刀石,屈指握住刀柄,斜放在磨刀石上开始磨着匕首。一声一声刺啦在安静的空气中分外刺耳,这匕首放在锦盒里许久不用,倒是迟钝了许多。

      起身将身体略微僵硬面容依旧美丽的小姐抱到床上摆弄她的身体使她以一个自然的姿势平躺,看起来倒是安详至极。可惜这位漂亮的小姐已经死了——被开膛手杰克勒死的。现在呢,要开膛破肚了。哦天哪,真可怜。

      “尊敬的小姐,遇见我真是你的荣幸。”伸手抚摸着人精致的脸颊,低头略一凝视便在人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拨开那张精致脸庞额前的碎发沉思如何下手——若是不小心划错了,那便不好看了,倒反而没有了收藏的价值。

       “I will love the deep love you love.”装模作样的单膝下跪轻哼着悠闲的小曲儿。做完一系列动作才重新拿起泛着金属光泽的匕首划向有着完美曲线的天鹅颈,旋转着匕首在上画了朵盛开的玫瑰。

      “天哪,简直是上帝赐予我最完美的画布。”唇角略上扬欣赏完美画布上的杰作,满意至极。索性在人的锁骨延伸上带刺却又迷人的藤蔓,金属的冷光使得血色藤蔓一直到了略微僵硬的腹部。冷清的灯光下匕首的冷光停在了腹部,略一停顿仔细打量这完美的作品,手上慢慢发力刺破皮肤,白皙皮肤上渗出血水,手上慢慢发力尽量使作品不出现任何瑕疵。哦天哪,可怜的小姐。眉头皱起看着腹中肮脏又恶心的东西,又到了自己最讨厌的环节——清理出那些肮脏的东西。床上和笔挺西装上沾染了秽物,这可真是令人难过。对于一个绅士来说,一身完美的西装就是一切,不不,没有西装的杰克先生,看起来太滑稽了。

      用看起来黏腻而又恶心的木桶接出腹腔内余下的血浆,沾染了污秽的手抱起那具毫无生机的躯体,特意给她换上的白色纱裙也被污血染红。犹如花园里的那玫瑰花一样,红的妖冶却又不失纯洁。把人放在花丛中放置的躺椅上,尽量使她看起来像是在小憩,把木桶中暗红色的血液倒进古典雅致的黄铜色浇花壶中,慢慢淋撒进花丛,在玫瑰花瓣上慢慢滑动着,直到深入泥土——再也不见。

      玫瑰是我养了许久的,自我开始杀人便开始养了。本以为养不久,却不想用这鲜血浇灌,长势一日比一日更好。回头看着在躺椅上安静沉睡的躯体,站定深思过后终究还是坐在人旁边,看着她美丽容貌轻声安慰。

        Don't worry, Mr. Jack will bring you a companion.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