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团团er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圈名鬼君。
对象玻璃猹

♚杰佣向

※意识流

※文笔初试

※雷慎入

「A beast in human clothing」

                      「polished scoundrels」

     看呐,七宗罪里没有一项是关于孤独的,有时候,孤独的确能让人发疯的——

      但是我,杰克先生,来到了这个废弃的庄园,一身礼服下,心脏兴奋的扑通扑通跳着。

      调皮的逃生者们,他们总是想着着逃跑,破译,躲着杰克先生,但是没有一个好下场的,往往皮断了腿。

     “The game begins.”在废弃的房屋悠闲的转着,甚至难得愉悦的哼起了小曲儿。哈?面具下的脸庞写着不屑于残暴。顿了顿垂眸专心听着那些小王八犊子的脚步声勾唇轻笑。找到了。

      仿佛戏弄他们似的,故意停在他们附近整理了一下衣服,屈指弹弹衣服上根本不存在的灰尘....甚至还将身后的玫瑰手杖转在手心里把玩等着他们逃跑。

     “Run, hurry up, and hurry up. Don't be caught by Mr. Jack♪”在人身后不停的追逐愉快的哼着小曲儿伸出尖锐细长的爪子不停的挥舞着。

     恐惧震慑。将还在破解密码机子的逃生者一爪挥倒在地上,扭头撇了眼倒地不起晕乎乎的人儿继续追逐下一个。“对不起,杰克先生可没有兴趣抱你。”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齐了。神经兮兮的抱起人来将这些人放在没有开启的大门处聚做一团。“看吧,杰克先生可是最后的赢家。”

    恩?蹲下揪住奈布的衣领将人抬起,摘下面具凑过去伸舌舔舐掉人泥泞的脸颊。“小奈布,累了吧?好好休息,今天可不能放过你了。”

     重新带回好面具坐在狂欢椅上托腮俯视着缩成一团瑟瑟发抖还不断掉血的小东西们,心满意足的翘起二郎腿来瞅着人一个个惊恐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同伴们失血过多而亡。

      “Game over。”

       手心的手杖被自己把玩磨蹭的发热,忽然想起了什么又补充道。

       “Very happy,大——获——全——胜♪”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