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团团er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圈名鬼君。
对象玻璃猹

※杰佣向

※雷慎入

※根据图梗改编

      “There is nothing that time can't solve.”
     
      “however”

      “游戏结束。”勾起嘴角愉悦极了,爪子扯住人的衣服揪住人不放,难得今天出门第一次如此顺利,将乱跑乱闹的求生者们一个个送上椅子。恩...这是最后一个了。
      
       绿油油的外套遮住了人的脑袋,心下觉得好奇,这人倒是看起来眼熟的多,伸手从人腿下穿过一把抱起。

      “哟,小奈布,你今天又来啦?”眨眨眼睛将人小心翼翼的放下。

      “Step on it。”扭头装作没看见人的样子背着人伸手一指给他指明方向。“反正你们输了,少你们一个杰克先生也不会掉一根毛。”见人呆愣的望着自己顿时挥动爪子凶他。“干什么干什么!让你走你不走,杰克先生现在不想放你走了。”一把将人抱起随手找了个狂欢椅将人绑在椅子上,站在一旁静静的等着时间流逝。

      “咳咳。”装作咳嗽终于引起人的注意,挥爪在人眼前晃晃哼起了小曲儿。“难得杰克先生今天有空,就让你听听杰克先生新学的小曲儿吧!!!”

      在人面前后退几步保持距离,挺胸抬头收腹模仿标准的歌唱姿势。

      “恩....Listen to my singing!!!”见人无奈的望向一边重新将人的注意力转移回来再次站好。“杰克先生现在要开始唱歌啦——”

      将爪子放在胸前转转眼睛思考着该唱什么小曲儿讨人喜欢,思考良久觉得或许这首他会喜欢。

      “我滴家在东北——”

        
      “松花江上啊——那里有满山遍野,大——豆——高——粱——♪”   

       还没有唱完就被小奈布打断。“你是认真的吗?”见人又开始不安分的挣扎凑过去又给人绑紧一些。“怎么,不好听吗?杰克先生刚学的,那小奈布想听什么呢?”一脸期待的上下打量着人,或许是被自己的目光盯着不太舒服,小奈布轻咳一声缓解尴尬气氛。“总之换一首。”

     无奈不知道为什么人不喜欢这首歌,毕竟是自己新学的可能他不适应吧?顿了顿给他换一首继续唱。

        “老张开车去东北,撞啦!”

        “...下一首。”
      
        “我在东北玩泥巴♪”

         听人无奈的叹气以为是自己唱的不好略有委屈的垂眸不去看人。“为什么要对东北这么执着 ?”“杰克先生最近新学的曲儿就这几首。”委委屈屈的蹲在人面前伸出其中一根爪子在地上无辜的画着圈圈。

         突然想起什么猛的站起身来拿出自己身后拐杖的玫瑰递给人。“老妹儿啊——你等会儿啊!咱!俩!破!个!处!呸!破!个!闷!儿!吧!!!”

        将玫瑰郑重的塞给人隔着面具满满都是讨好之色的将人送走。

        “甘霖娘!!!你呀的杰克!!!你脑子有病吧!!!!”




b.希望画这个图片的太太看见了这篇戏请不要嫌弃的抱走!无意中看见这个图片非常喜欢。找来找去还是没有找个这个太太,如果有认识的请让他过来看!!!

写的不好但是还是请收下。

对没错就是写给这个太太的!!!

评论

热度(1)